爱丽丝酱最喜欢的甜点

朝霞和晚霞的相恋

拥有一套独属于自己的BE美学
头像来自可爱的三三!
这里爱丽丝酱,给您比个心
不善言辞。

【all太】大家都中了喜欢宰的魔法

要太宰抱抱亲亲举高高才能好!

要太宰亲亲才能好!

亲亲太宰也可以!

是魔法不是异能!

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啾咪。







陀太



“我不该切了你的苹果,摆成花,还吃了?”


“我不该戴你的帽子,丢地上,还弄脏了?”


“呃,我不该在外面散布你能徒手打熊的谣言?”


    …………


“你能先放开我吗?”


被魔人以危险的姿势堵在墙角的太宰有生之年以来第一次思考起来了自己干的好事。


“呀,我都不知道太宰君原来做了那么多好事啊?”


好心的俄罗斯病弱美少年能徒手打熊费佳笑得愈发灿烂起来。


“只是吃了你一个苹果,扔了你帽子,散布谣言,不,我没散布谣言,这明明是大实话。”


“你就要我亲你?”太宰似乎难以置信费佳的厚脸皮,好吧,假的。事实上他比大白耗子脸皮还厚。


“我~不~要,魔人。”


“不是魔人是费佳,亲爱的。”


“好的,魔人。”


“那我亲你好了。”


苹果味的!






乱太



“乱步大人生气了!”乱步现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草莓大福都哄不好地那种!


“草莓大福都被你吃光了!这是限定款,买不到了的!”


“真是抱歉呐乱步桑,因为太好吃所以忍不住都吃了。”


罪魁祸首太宰无辜地指了指自己?


“这个草莓大福吃起来很甜的,会长蛀牙的,社长有说过要控制乱步桑的甜分摄入哦。”


“这么说我还要感谢你帮我吃了?”


“是这样没错。”


厚脸皮地承认了,并且还有要狡辩的意思。


要堵住!


“唔~”


限定款的吻,


草莓大福味的!





中太



“哎!小矮子蛞蝓要亲我吗。”太宰故作惊讶的样子。


“可是小矮子中也亲得到我吗?”太宰以俯视的姿态看着中也。


盯~


“混蛋青花鱼!别太嚣张了啊!”


“中也还是什么都没变呢!生长期终于过了吗!完全一模一样呢!”


“就算是蹲下了我也知道你是最矮的那一个,我可是非常了解你的。”太宰喋喋不休,乐此不疲地在中也雷区反复横跳。


“这周的赖皮中也…”


还没说完就翻车了呢太宰。


被扯住领子了!


不仅亲到了,


头也撞到了,


都肿了的那种!


还是青花鱼味的!





织太



lupin酒吧里,


“不知道为什么,就下意识来了呢!果然我超幸运的。”


“好久不见,织田作!”


“虽然说好久不见,但其实也就一个晚上而已,明明昨天就见过的你们不要那么黏糊糊的啊!”早就来了的安吾吐槽。


“嗯,好久不见,太宰。”


面对完全配合的织田,安吾无可奈何。


“呐呐!织田作!我学会一个魔法哦。”像是迫不及待邀功的孩子一样,太宰得意的炫耀。


“是吗,真厉害啊!”来自织田作的夸奖!


看到了小花花!


啾!


太宰亲了织田作一口!


安吾喷出了一口番茄汁,呛到了,老板则见怪不怪地擦杯子。


是辣咖哩味的呢!


爱的魔法——啾!






end—


极其中二,这个沙雕应该不是我(ꐦ ´͈ ᗨ `͈ )


太甜了,甜分超标了。


也许还会有后续?

评论 ( 29 )
热度 ( 58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丽丝酱最喜欢的甜点 | Powered by LOFTER